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艾弗森渴望下季重返NBA 欲帮新东家夺冠圆梦

2010年06月19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已经消失在人们视野里很久的昔日球星阿伦-艾弗森在今天传出了新消息,他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训练,以便尽快的回到NBA当中,在下个赛季继续留在联盟中打球。艾弗森的私人经理加里-摩尔在今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这一讯息。

在08-09赛季刚一开始艾弗森就被丹佛掘金交易到了底特律活塞,此后在那里他的状况相当糟糕,和球队几乎没有任何团队默契,而最终他也以伤病为由对宣布提前赛季报销。而在上个赛季艾弗森先同孟菲斯灰熊签约,但是仅仅打了三场比赛就与球队达成了解除合同协议,之后他又在12月回到老东家费城76人,可惜在这里他也频频出现问题,最终因为家庭原因而与球队只保留名义上的合同,早早被球队宣布本赛季不会再代表76人出战,结束了生涯中最落魄的赛季。

“艾弗森现在正在努力的进行训练,为他能够回到NBA做好准备。”摩尔在美国时间本周五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他显然将会尝试在下个赛季继续打球。”此外摩尔还表示目前艾弗森的4岁的小女儿病情已经不再恶化,这也让艾弗森可以放心来继续回到NBA打球。

在赛场上艾弗森状态大不如前,处境变得颠簸流离,赛场外他又频频遭遇问题。与他相交多年的妻子申请离婚,接连被爆料在夜店饮酒狂欢或者与美女约会,这些都让艾弗森的风评大幅下降。而这次艾弗森想要重返赛场,显然是希望能够摆脱这样纸醉金迷的生活,依然可以证明自己有在NBA打球的实力。

在不久前艾弗森刚刚已经年满35岁,这位联盟四届得分王在生涯的十四年当中场均能够得到26.7分,也曾经赢得常规赛MVP的荣誉。“艾弗森想要回归和帮助球队去赢得一次总冠军。”摩尔表示,“他完全有能力去做到这件事情。”看来对于艾弗森而言,如今已经确实进入职业生涯最末期的他,只是希望夺取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已,他也可能因此会选择底薪合同加盟一支联盟中具有夺冠能力的顶级强队。

然而如今令人惊讶的是,在联盟中最优秀的几支球队当中,都基本不需要艾弗森这样需要长期持球才能够发挥作用的得分型小个子控卫,这必然也会让他的冠军梦增添巨大的难度。(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