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斯特本赛斯托瑟遭爆冷 阿扎伦卡与黑马争冠

2010年06月19日0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第六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刚刚在法网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连丢两盘以6-7(5)和5-7不敌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遗憾无缘决赛。决赛中马卡洛娃将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后者今日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法国姑娘巴托丽。

斯托瑟在月初的法网赛中杀进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最终不敌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屈居亚军,本站比赛她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00位的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后者上轮爆冷击败了同胞库兹涅佐娃。这两位选手职业生涯有过1次交锋纪录,斯托瑟在08年的韩国站中直落两盘击败对手。

今日的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破发2次战成6-6平,抢7局中马卡洛娃以小分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中,马卡洛娃的发球表现得十分强势,她在本盘发出了6记ACE球而且没有一个双误,前10局中两人各自保发战成5-5平,马卡洛娃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将斯托瑟阻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上轮战胜了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迎战法国选手巴托丽。首盘比赛中阿扎伦卡完全占据了优势,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两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得手,最终以6-3的比分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更加激烈,前10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阿扎伦卡在关键的第12局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关键破发,最终白俄罗斯天才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8分钟。

阿扎伦卡将和马卡洛娃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而本项赛事的男子比赛今日同样进行了半决赛中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比赛中罗德拉一共发出12记ACE球;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苦战三盘以3-6、6-3和6-4逆转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罗德拉将和加西亚-洛佩斯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