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凯尔特人证实清洗郑智 伯明翰广州恒大二选一

2010年06月19日02: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证实清洗郑智 伯明翰广州恒大二选一

凯尔特人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今年6月初,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苏超豪门凯尔特人队,正式宣布上赛季救火主帅尼尔-伦农被转正,随后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凯尔特人俱乐部证实,中国球员郑智,韩国球员寄诚庸将被清洗。6月17日,郑智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了他将以自由身的方式转会。

在接受英国媒体《EveningTimes》采访时,凯尔特人俱乐部主席约翰-里德表示:“上赛季,我们引进了福琼、郑智、寄诚庸,我们还引进了福克斯和萨路斯卡,在转会窗关闭时,我们用有限的财力组建了一支全新的球队。

“球队需要球员尽可能有更多的贡献,但上述这些人的薪水都很高,如果有人想要离队,我们可以在该位置买入同样出色的球员,我们将全力支持尼尔-列侬的决定。”约翰-里德的话,基本表明了郑智已经被列入了清洗名单。

而郑智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俱乐部的做法,他表示:“列侬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球员,已经通知我说合同到期后不在续约。根据当初签订的1+1合同,我合同到期后,就可以自由走人了。”

其实,除了中国球员郑智外,凯尔特人还有多名球员也被列入清洗名单,他证实:“不仅是我,队里那个韩国小孩(寄诚庸)、日本中场(水野晃树),据说全都都在清洗行列。既然不再续约,那只能寻找下家了。”

郑智寻找的下家,据说包括中甲新贵广州恒大队,甚至传他们已经和郑智草签了合同。对此,郑智本人并没有否认,他说:“是有过接触(国内球队)。我还想在欧洲踢一两年,哪怕这次不行,也算事先做准备。”

其实,除了广州恒大,英超伯明翰也希望将郑智引进,从而开拓中国足球市场。但郑智对伯明翰主帅并不熟悉,担心自己冒然加盟后踢不上比赛,因此他还暂时处于观望状态。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