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伊斯特本赛晏紫组合苦战告负 遗憾无缘决赛

2010年06月18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金花晏紫和波兰选手罗索尔斯卡的跨国组合状态一般,最终连丢两盘以4-6和5-7不敌捷克选手皮斯切克和斯洛文尼亚姑娘斯莱伯尼克的组合,遗憾无缘决赛。

晏紫如今已经将精力大部分放在双打比赛中,不过本赛季与她合作得相当不错的双打搭档马泰克因为被美国网协抽调,晏紫本站比赛只能找到罗索尔斯卡临时配合,两人甚至没能拿到种子身份。不过前面两轮比赛这对组合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顺利跻身四强。

今日的比赛中,两对组合一上来就展开苦战,首盘比赛中晏紫/罗索尔斯卡抓住机会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她们过于软弱的二发成为对手进攻的重点,对方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晏紫/罗索尔斯卡以4-6先丢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两对组合的争夺依然激烈,前10局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5-5平,皮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在关键的第11局再次破发成功,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7-5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将晏紫/罗索尔斯卡阻挡在了决赛的门槛之外。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郑洁/詹咏然发出1个ACE球但是有4个双误,而对手1个ACE球只有2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上晏紫/罗索尔斯卡以63%-66%略微落后,二发得分率上晏紫/罗索尔斯卡则以32%-56%大幅度落后,破发方面,晏紫/罗索尔斯卡10个破发点上仅仅2次兑现比分,而对手则在9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晏紫/罗索尔斯卡54-69落后,全场比赛耗1小时19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