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温网抽签费德勒纳达尔分领半区 李娜挑战小威

2010年06月18日1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网抽签费德勒纳达尔分领半区 李娜挑战小威

费德勒签运佳,有望再度捧起温网金杯。图为费天王09年捧起温网奖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日进行了男女单抽签仪式。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费德勒与罗迪克、德约科维奇、休伊特等人同处上半区,首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人法拉。而纳达尔则与穆雷、索德林等人镇守下半区,首轮将遭遇日本小将锦织圭。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首轮的对手是葡萄牙小将德-布里托,她将与莎拉波娃、李娜郑洁、扬科维奇等选手争夺一个决赛名额,而大威首轮迎战里奥斯,她与比利时双姝、萨芬娜、斯齐亚沃尼等人同在下半区。

男单方面,费德勒坐镇1/4区首轮迎战法拉,同区的还有达维登科、伯蒂奇、瓦林卡等人,费德勒要想出线,必须克服近期对阵达维登科、伯蒂奇等人失利的阴影。

2/4区德约科维奇与罗迪克有望会师八强,不过小德在进军八强的道路上将遇到休伊特,近期状态不错的澳洲野兔有能力给塞尔维亚名将制造困难。

3/4区最大的热门是英国本土选手穆雷,他前几轮的对手不强,第四轮可能遭遇奎雷伊的挑战,随后将与沃达斯科和特松加的胜者争夺半决赛门票。

4/4区由纳达尔与索德林这对仇家镇守,纳达尔首轮遭遇锦织圭,第三轮有可能对阵上升势头凶猛的古尔比斯。此后伊斯内尔、尤兹尼等人也会给纳达尔造成麻烦。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处于1/4区,首轮对阵葡萄牙尖叫少女德-布里托,第4轮就可能遭遇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李娜也在这个区,不过前两轮对手较弱,首轮的对手是斯皮尔斯,第三轮可能遭遇库兹涅佐娃,过了这一关后,李娜将可能对阵A-拉德万斯卡,最后将与小威与莎拉波娃之间的胜者争夺半决赛权。

郑洁与沃兹尼亚奇、斯托瑟等人同处2/4区,首轮迎战帕蒙蒂尔,第三轮可能遇到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如果能过接下来沃兹尼亚奇这关,郑洁就将拥有进军半决赛的机会。

3/4区是比利时双姝的天下,克里斯特尔斯与海宁有可能在第4轮就提前碰面,8强战中扬科维奇将等待着双方的胜者。

4/4区最大的看点是大威能否突出斯齐亚沃尼、伊万诺维奇、萨芬娜、巴托丽等人的包围。其中萨芬娜与伊万诺维奇可能在第三轮相遇,胜者将在第4轮直接与大威对话。(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