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克逊27号前定去留 禅师拒拿科比与乔丹比较

2010年06月18日16: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ESPN报道,菲尔-杰克逊在为洛杉矶湖人夺得第16座总冠军奖杯之后,终于松口谈论了下个赛季个人去留问题。在总冠军颁奖礼之后,禅师表示,他会在本月27号合同到期之前做出最终决定。这是杰克逊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在此湖人夺冠之前,禅师避谈未来执教问题。

“我有一些健康问题需要考虑,现在我双膝还戴着护具,我需要决定这玩意还要戴多久。我已经告诉老板巴斯了,我会尽快给他做出答复。”杰克逊同样也不希望做决定的过程太长,“我会在27号合同到期前决定,离现在差不多还有一周时间,这个短短时间内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考虑和平衡。”

如果下赛季放弃了执教湖人,是否就意味着要去其他球队执教。禅师说,“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现在不能回答。”湖人夺冠,杰克逊还将得到一份200万美金的奖金,本赛季其年薪为1200万美金,然而杰里-巴斯想在下赛季做出一些减薪,这就是双方其中一个分歧。

禅师重申了能为湖人夺得第六座总冠军,将会是他留下的最大动力;如果杰克逊能率领湖人第六次夺得总冠军,这将追平其在芝加哥公牛的纪录,杰克逊说,“随湖人六夺冠军这是一个可能,这个诱惑力太大了。”

科比已五次夺得总冠军,离乔丹六次加冕只有一步之遥。记者继续追问,科比是否可以与其另外一个爱将迈克尔-乔丹平起平坐,禅师闪烁其词地回答,“科比是现役的球员,很少有像他这样五次夺得总冠军。”如同对待其未来选择一样,杰克逊拒绝回答科比和乔丹哪个更伟大。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