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夺冠球迷再暴动 9人因打砸烧被逮捕(图)

2010年06月18日15: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人夺冠球迷再暴动 9人因打砸烧被逮捕(图)

资料图:湖人球迷在2009年夺冠之后陷入了疯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YAHOO!体育消息,湖人在七场大战中击败凯尔特人,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6座总冠军,而在比赛结束后,洛杉矶数万名球迷涌上街头狂欢,在庆祝活动中,一些疯狂的球迷再度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进行打砸烧,而一些过激的球迷也被警察所逮捕。

在比赛结束后,疯狂的湖人球迷走上街头,他们毁坏车辆,肆意纵火,并情绪失控的投掷石块和瓶子,据洛杉矶警方发言人玛丽-格雷蒂声称,如今已经有9人被逮捕,而如今这一数字仍然在增加。

“当球迷离开了球馆后,就有一些团体想要展开过激的庆祝,我们也将会锁定引发暴动的群体,我们会立刻部署警力前往事发的地点。”玛丽-格雷蒂说道。

据新闻电视画面显示,在湖人刚刚击败凯尔特人后就有一群人扑向一辆出租汽车,试图离开场馆,而有人打开了车辆的后门,而其他人则是来回的摇摆,最终出租车在拥挤的人群中挤开了一条路离开了那里。而另外一个电视画面显示,有人在打砸并且焚烧汽车,而另外有消息声称有一些商店的玻璃也被破坏,有一群男人光着身子跑上街头,而玻璃的碎片和燃烧的废弃物也散落在路边。

据洛杉矶消防队声称有几个在场外受伤的球迷已经接受了治疗,而另外的受伤人数还不得而知,而在比赛结束后不久,警方便发布通知,禁止非法聚众,要求人群立刻疏散,洛杉矶警方也派遣了足够的警力布置在暴动严重的地方,而据警长迈克-帕克声称,目前情况已经基本稳定。

(猫大熊)

湖人夺冠球迷再暴动 9人因打砸烧被逮捕(图)

资料图:球馆周围的汽车成了牺牲品

湖人夺冠球迷再暴动 9人因打砸烧被逮捕(图)

资料图:兴奋的球迷们在汽车上跳来跳去

湖人夺冠球迷再暴动 9人因打砸烧被逮捕(图)

资料图:现场的混乱到了必须出动防暴警察的境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