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KG直言输在最后两分钟 暗批绿军出现精神懈怠

2010年06月18日14: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消息,湖人凯尔特人展开总决赛第七场较量,最终湖人以83-79击败对手,成功卫冕总冠军,而凯尔特人在损兵折将的前提下仍然和紫金军团拼到了最后一刻,也堪称是虽败犹荣。

“这一个炼狱般的系列赛。”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赛后说道,“两支球队都打出了不可思议的状态,两支球队都打的很努力,对任何输掉这场比赛的一方来说,都是个难以接受的结果。”

这可能是属于三巨头时代的最后篇章,在整个赛季里凯尔特人都被质疑年龄过于老化,但事实上他们成功的杀进了总决赛,并在第七场中才惜败给湖人,在七场比赛中两支球队的防守令人窒息,对此里弗斯也认为绿衫军已经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和节奏。“我们喜欢这场比赛。”里弗斯说道,“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比赛类型。”

在凯尔特人的强悍防守下,湖人从开局就陷入到了泥潭,直到第四节他们的被动才有所缓解,而紫金军团也正是抓住了最后的机会,才实现了翻盘,而加索尔也认为湖人的调整是拿到总冠军的关键。“我们知道当时还有很长的时间。”加索尔在谈及湖人开局的被动时说道,“我们知道没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机会,我们只需要打出连贯的防守,彼此之间在进攻端打出默契的配合,然后相信自己,去扫除紧张情绪,把第七场给夺回来。”

赛后凯尔特人众将也进行了总结,其中加内特也对球队未能拿到总冠军表示遗憾。“我们倒在了最后两分钟。”KG说道,“我们打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你肯定会期待着拿到第七场,但是我们只是一度接近胜利而已。”

加内特也认为凯尔特人输掉比赛也有着一些外界因素。“我认为我们每个人不仅仅是身体疲劳,在精神上也疲倦了,这些家伙们彼此之间已经战斗了9个月了,而如今在同一时间里感觉到疲倦,这的确是个困难的时期。”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