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连庄MVP需感谢三队友 加索尔阿泰赢尊重

2010年06月18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9点,2010年的NBA总决赛第七场比赛正式开始,洛杉矶湖人在斯台普斯中心同波士顿凯尔特人展开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最终湖人以83-79险胜对手,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凭借总决赛里场均砍下28.2分8个篮板4.5次助攻和2.1次抢断的表现成功实现连庄总决赛MVP,成为沙奎尔-奥尼尔之后联盟最近八年中唯一一个连续两年摘取这一殊荣的巨星。那么此时此刻,科比最应该感谢谁呢?

保罗-加索尔?

在总决赛赛场上,加索尔毫无疑问给科比提供了极大的内线支援,而作为湖人进攻主要轴心的他实际上也已经不再像是一个简单的二当家,而甚至能够和科比并驾齐驱和决定比赛的胜负。在总决赛七场比赛里,加索尔场均可以砍下18.8分11.6个篮板3.7次助攻和2.6次封盖,在四项数据上都遥遥压制场均只有15.3分5.6个篮板3次助攻和1.3次封盖的KG。谁是软蛋?看看频繁在外线中投偶有佳作也是昙花一现的加内特,和在内线全力争抢进攻篮板,最后一场打出19+18的华丽数据并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的加索尔,我们就可以知道答案。

德里克-费舍尔?

总决赛第三场比赛中费舍尔末节的挺身而出实际上决定凯尔特人无法4-1取胜的同时,也甚至可谓决定了这轮系列赛的命运。在总决赛当中费舍尔稳定和沉着的表现并没有让他在对位朗多的时候遭到太多职指责,每一场比赛中他都全力以赴的作战,时刻准备好挺身而出给予对方致命打击。在这场比赛第四节关键时刻费舍尔的三分将比分追平,那一球的价值和在当时的意义,湖人应该最为清楚。

罗恩-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赢得了生涯首枚总冠军戒指,而他在生死战最后1分钟时命中的那记三分和随后奉献出的飞吻也足以让湖人球迷沸腾。愣头青似的阿泰斯特在总决赛中成功的封杀了保罗-皮尔斯,在进攻端后几场比赛中也变得越来越有威胁性和侵略性,他的三分已经再也不需要和不稳定挂钩。凶悍的防守,强烈的斗志,让阿泰斯特赢得了荣誉和尊重,赢得了掌声和信赖。(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