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温网资格赛张帅双打发威 携手卡内皮勇闯正赛

2010年06月18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0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公开赛继续进行资格赛的角逐。在女双赛场,中国小花张帅携手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发挥出色,以7-6(8)和6-4力克资格赛8号种子、匈牙利选手马洛西与德国选手沃勒的跨国组合,顺利闯进女双正赛。

虽然在女单资格赛次轮惨败无缘正赛,不过现世界排名第110位的中国小花张帅并没有放弃冲击温网正赛的努力。女双赛场,张帅携手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在首轮以7-6(8)和6-2挑落资格赛3号种子、克罗地亚选手尤拉克与法国人列费富勒的组合后,本场比赛张帅组合又迎来了资格赛8号种子、匈牙利选手马洛西与德国选手沃勒的跨国组合。后者上轮苦战三盘才艰难闯关,配合默契程度与状态一般。

首盘比赛,对正赛充满渴望的两对组合开局就展开激战,大角度的底线抽击和精准的网前抽击频现,场面非常精彩。在互相完成数次破发后,比分交替上升至6-6平,比赛也不得不进入残酷的抢七争夺。抢七局中,两对组合的竞争依旧非常激烈。关键时刻,张帅/卡内皮凭借着对机会球的把握,在小分6-6平后连下两分,以8-6艰难赢下抢七后拔得头筹。

先下一城的张帅/卡内皮信心大增,跨国组合在第二盘开局就率先发力后抢先破发取得领先。虽然顽强的马洛西/沃勒并没有放弃,并一直在随后的比赛中奋力寻找着扳平比分的机会。但是张帅组合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得相当稳健,始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张帅/卡内皮在成功保住发球胜赛局后,以6-4的比分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淘汰马洛西/沃勒,两战两胜昂首闯进女双正赛。(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