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被曝热衷大梦徒弟 麦蒂已不配拿全额中产

2010年06月18日08: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斯蒂夫-凯勒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凯勒表示麦蒂已经不配拿全额中产合同,他也许能成为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但作为一名主要贡献者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另外凯勒还透露,火箭非常喜欢“大梦”奥拉朱旺的徒弟——

球迷:你认为骑士以一份中产合同签下麦蒂有意义吗?他们是否能留住勒布朗-詹姆斯

凯勒:我认为一份中产合同对于麦蒂这样的球员来说太大了,麦蒂上一次没受伤或者表现没受影响的时候是什么时候?谁还记得他上一次打出好的表现是什么时候?我并不认为麦蒂配得上全额中产合同,我认为现在他已经更便宜了,我也不认为现在他能够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就像乔-史密斯,麦蒂也许能成为一名不错的替补球员,他作为一名主要贡献者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球迷:今年夏天麦蒂和麦克-米勒有机会加盟魔术吗?

凯勒:可以说这两位球员对魔术没有任何价值,而且也绝不会加盟。魔术对他们没有任何兴趣,即使此前麦蒂曾透露愿意加盟,但就他们俩目前的状态来看,魔术是不会对他们产生任何兴趣的。

球迷:哈桑-怀特塞德真的非常适合火箭吗?乔丹-希尔辜负了他的2009年第八顺位吗?

凯勒:也许怀特塞德是一位高风险、高回报的新秀,事实上他已经得到了哈基姆-奥拉朱旺的指导。至于希尔,在被交易到火箭之后他真的打得不错,而且我也不知道最近几年的第八号新秀当中,有多少比他更优秀的球员?

200年——雄鹿——乔-亚历山大、2007年——山猫——布兰登-赖特、2006年——火箭——鲁迪-盖伊、2005年——尼克斯——钱宁-弗莱、2004 ——猛龙——拉菲尔-阿鲁尤、2003年——雄鹿——TJ-福特,除了盖伊之外,我认为对比他们的新秀赛季的表现,希尔要好得多。

球迷:活塞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他们有机会得到德马库斯-考辛斯吗?有消息说火箭也有选秀夜交易计划,他们希望得到哪名新秀?

凯勒:火箭并没有过多的谈论他们的选秀,所以我不打算假装对达里尔-莫雷的行动很了解。但是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火箭非常喜欢怀特塞德,主要是因为最近他花了一段时间接受奥拉朱旺的指导,而且“大梦”似乎非常看好他,他只需要在休斯敦增加一些重量。至于活塞,向上交易选秀权并不容易,考辛斯有可能在前五顺位就被选中,当然如果能掉到第七顺位,那么活塞就不用进行交易。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