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科比已是湖人第一 地位超魔术师教父

2010年06月18日07: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科比奥尼尔曾一度闹得水火不容,不过最近哥俩的关系好转了许多。而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甚至表示:科比如今已经站在了湖人历史的顶点。

奥尼尔是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关于总决赛第七战的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就现在而言,他已经被认为是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了,地位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和教父韦斯特,尤其是一旦他能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他将毫无疑问成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当然湖人能走到现在,绝不仅仅只是科比一个人的功劳,对此奥尼尔还盛赞了自己的后辈,目前担任主力中锋的拜纳姆。“安德鲁-拜纳姆的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大家都很清楚他的膝盖出了状况,在这种情况下他本应该休战的,不过他仍坚持上场,这也令所有球迷都为之动容。事实上作为湖人的一员,他,我,以及所有曾经效力过湖人的球员都不会临阵脱逃,因此他坚持上场并表现的非常强硬,而且做到了球队所希望他能做到的一切。”奥尼尔继续说道。

总决赛将于今天上午九点在洛杉矶打响,双方将迎来最后的决战。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