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斯特本赛小克库兹完败 斯托瑟携阿扎进四强

2010年06月18日0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进入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连丢两盘以6-7(6)和4-6不敌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遗憾无缘四强;而刚刚在法网获得亚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则在经过三盘苦战之后以6-7(5)、6-1和6-0逆转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成功拿到一个半决赛席位。

克里斯特尔斯尽管因伤没有参加法网赛,不过在来到草地之后她还是迅速表现出来不俗的状态,本站比赛前两轮都胜得比较轻松,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的白俄罗斯天才阿扎伦卡,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克里斯特尔斯保持全胜。

比赛开始之后,两位选手很快陷入苦战,首盘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尽管轰出了4记ACE球,但是却被对手拿到了多达7次破发机会,好在她奋力化解了其中的6个,前12局中两人各自破发1次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人的争夺依然部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6-6平之后,阿扎伦卡才连得2分以7-6(6)惊险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激烈,克里斯特尔斯尽管抓住机会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阿扎伦卡在5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克里斯特尔斯以4-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0分钟。

阿扎伦卡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苦战三盘以5-7、6-4和7-6(5)逆转击败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迎战之前连续淘汰了李娜郑洁的英国本土外卡选手巴尔塔查,本场比赛的首盘进行得十分激烈,两人在前12局中各自错过了2次破发机会,各自保发后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巴尔塔查以小分7-5先胜一盘。不过随后两盘比赛完全进入斯托瑟的节奏,她没有再让对手完成任何破发,而自己则先后6次破发得手,最终斯托瑟以6-1和6-0连追两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长达2小时06分钟。

斯托瑟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马卡洛娃,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库兹涅佐娃。

而在本站赛事的男子四分之一决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乌克兰选手马琴科;赛会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持外卡参赛的英国本土选手沃德。(禁区灵狐)

附女单半决赛具体对阵:

巴托丽VS阿扎伦卡

斯托瑟VS马卡洛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