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伊斯特本赛郑洁双打落败 海峡组合无缘四强

2010年06月18日0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6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伊斯特本国际赛结束正赛第五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双第二轮比赛中,“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状态低迷,最终连丢两盘以2-6和2-6不敌赛会头号种子胡贝尔/M-桑切斯,遗憾无缘四强。

郑洁/詹咏然本赛季配合以来一直表现不俗,本站比赛两人再次携手出赛,首轮比赛中她们击败了俄罗斯组合杜谢维娜/马卡洛娃,今日比赛的对手则是实力强大的胡贝尔和M-桑切斯的跨国组合。

比赛开始之后,胡贝尔/M-桑切斯进入状态很快,而郑洁/詹咏然则显得失误频频,首盘比赛海峡组合浪费了全部三个破发点,而对方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郑洁/詹咏然以2-6输掉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中,郑洁/詹咏然开局后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对手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2-0的领先,随后两对组合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郑洁/詹咏然显得有些无心恋战,胡贝尔/M-桑切斯很快就再次破发得手以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8局中头号种子轻松保发得手,最终郑洁/詹咏然以2-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四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上,郑洁/詹咏然发出1个ACE球但是有3个双误,而对手没有ACE球只有2个双误,一发得分率上海峡组合以52%-74%落后,二发得分率上郑洁/詹咏然也以38%-64%大幅度落后,破发方面,郑洁/詹咏然浪费了全部3个破发点,而对手则在5个破发点上4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郑洁/詹咏然33-54落后,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