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南昌豫东学校胡舒豪家长:我的孩子长大了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7日17:5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个学期,我儿子胡舒豪因为身体素质较好,老师让其加入豫东学校足球队,我当时有些许徘徊,因为他的学习成绩并不是很好,担心因为球队训练而导致成绩下降,可是儿子却“拧”得很,非要加入足球队,我也就只好和他约定:如果成绩退步了,就立刻退出球队。他欣然答应,并说:绝对没问题!

后来确实和他答应我的一样,加入球队后,他不再像以前那么贪玩了,每天训练回来后都能很自觉地先把作业完成,而且也更懂得体谅人了,以前那些“坏脾气”都慢慢地变没了,学习成绩不降反升,参加学校的数学计算比赛还得了第三名,老师们都对他褒奖有加!在球队也因为训练认真刻苦,被任命为“队长”,听他们教练说:“这孩子非常懂事,而且在队里很有威信,其他队员都喜欢他,愿意听他的话,是教练的得力助手”。

他已经五年级了,还有一年就要小学毕业了,虽然学习压力越来越大,但我对他很有信心,因为他已经长大了,已经懂得为了自己的爱好而努力!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拼搏!这一切都要感谢“足球”!

豫东学校

胡舒豪家长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