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球员教练感想 > 正文

   

南昌昌北二小杨俊文家长:家有激情小球迷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7日17:5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爸爸,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儿子刚进门嘴里就嚷嚷着,满脸通红的跑到我身边说他要参加足球冬令营,儿子是个十足的运动爱好者,对足球更是着迷,早已参加了学校的训练队和足球队,对于儿子这方面的爱好我这个做父亲的一向是全力支持的,只要是训练比赛需要的我样样都给他买全了,但得知他获得了这次难得的集训机会时,我还是有点惊喜,没想到儿子会这么幸运,在那么多队员中脱颖而出,我也像个孩子似的和他高兴成了一团,为了除去儿子的“后顾之忧”,我主动为儿子鞍前马后的忙活起来,打电话咨询老师关于这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带着儿子买出行的必备品……一切准备都已就绪了,可我心里却突然打起鼓来,儿子在家从来不做家务,他能照顾好自己吗?长这么大儿子还是第一次出远门,他能适应集体生活吗?一连串的疑问带着不安在我心中慢慢产生。于是我试探性的问了问他:“儿子,你从没出过远门,你要是在外面不能适应怎么办,要不咱不去了吧!”谁知儿子立马跳起来说:“我不怕,爸爸不用为我担心,我是个男子汉,我能行!”看着儿子充满自信和活力的表情,我知道我的担心是多余的。一个星期的集训过去了,我心里总是有些忐忑不安,中途给儿子打过几次电话,从他的声音里我能感觉到他的快乐,没有丝毫的不适应,但毕竟是第一次出门,我这个做父亲的难免会有些紧张啊,直到看见儿子背着背包回来时我的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地了,他一进门就向我滔滔不绝的讲着自己这些天的见闻和体会,我也听的兴致勃勃,从他的言语中我听出了他的兴奋和激动,也感觉到他成熟了许多,我心中暗喜,果然我这个当爸爸的对他的支持是对的!家里有个充满激情的小球迷真是为我们添色不少啊!

回想起儿子这短短几年时间的成长,我觉得很欣慰,儿子每天都很充实,除了平时学校的训练,还经常参加各地的活动和比赛,每个双休日都会和别的学校“较量”足球,每次回家都是侃侃而谈,看着他如此健康快乐的成长,我知道这不光是我的功劳,儿子的成长离不开昌北二小的黄校长对于体育的重视和支持,是昌北二小给了儿子成长的土壤。我也从各方面了解到我们国家的大部分小学并不重视体育和足球,更别说投入大量的精力去培养人才,但黄校长高瞻远瞩,真心实意为学生的全能发展无条件的付出,作为家长的我深受感动,相信昌北二小的体育事业在黄校长的领导下将会蒸蒸日上,也会感染更多的学校,引起大家对小学体育的重视。

昌北二小

杨俊文家长杨国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