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登膝伤恢复良好 训练营之前有望百分百回归

2010年06月17日11: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队当家中锋格雷格·奥登(Greg Oden)目前左膝伤势恢复良好,他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球队训练营之前百分百恢复。

据开拓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Nate McMilan)透露,他在最近会见了正在恢复膝伤的奥登,而他对于奥登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也感到十分满意。

“我对他目前的状况感到满意。”麦克米兰说,“我了解了一下他的想法,他现在很希望回到球场,而他也知道该怎么做,这些都很不错。”

他计划于7月中旬恢复跑步训练,并在八月中旬开始一些2对2、3对3的练习,最后,他预计能够在九月份的第一周恢复全场对抗训练,这样他就将在开拓者下赛季的训练营开始之前恢复至100%。

奥登近一段时间一直往返于波特兰与印第安纳波利斯两地进行恢复治疗,开拓者队医Jay Jensen、体能教练Bobby Medina以及助理教练Bill Bayno一直在陪同他保持训练。

奥登在去年12月5日同火箭队的一场比赛中与“小黑豆”布鲁克斯相撞导致左膝骨折,并因此缺席了整个09-10赛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