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隆多下颚17针阿泰所赐 鲜血领悟总决赛残酷性

2010年06月17日11: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7日,NBA总决赛第六场中,人们发现隆多的下巴上多了一个“装饰品”,隆多在比赛中也并没有发挥出绿衫军核心的后卫的作用,难道是那个“装饰品”影响了他的状态,赛后有记者询问了此事,原来这个装饰是湖人野兽阿泰斯特所赐。

在昨天结束的“湖凯大战”第六场比赛中,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的下巴于第三节遭到湖人前锋阿泰斯特的肘击。吃肘后,隆多接受缝针。赛后,他表示自己认为阿泰不是故意的。“我不认为这是故意的,不过这肯定是个犯规。”隆多说道,“这是那些没被吹犯规中的一个。不过,比赛就是那样进行的。”

隆多在总决赛中表现有目共睹,在三巨头攻防乏力的时候,隆多总能在最关键的时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人们看到绿衫军的新领袖已经蓄势待发,稍加磨练后隆多的前途一片光明。

两队的第七场生死战将在北京时间6月18日打响,对绿衫军来说不利的消息似乎真不少,在第六战中因膝伤下场的中锋帕金斯以确定无缘第七战,而湖人中锋拜纳姆则明确表示,自己的膝关节没有问题,第七战铁定出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