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活动 > 正文

   

楚雄东华中心小学我爱世界杯校园文化节开幕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7日09:2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上一张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动感四溢火热的六月,我们和全世界球迷迎来了第十九届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周,本届世界杯将于今天在南非的九个城市共十座球场举行,是首次在非洲地区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支球队参加赛事,进行64场比赛,决定冠军队伍。

当前,全国教育、体育系统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 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广泛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各地都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为全面提高东华镇中心小学学生的体质和体能,培养拼搏意识和团队精神,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参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方案》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学期,我们学校在三——六年级学生中开展校园足球活动,并组织了比赛,取得了全市校园足球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各位同学,足球运动是一项集体体育项目,既有对抗,又有合作,学校希望通过足球活动可以培养我们坚毅、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团结协作的合作精神。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使同学们从中学习基本的足球知识、掌握基本运动技能、养成良好的品质。今天我们在这里组织东华镇中心小学“我爱世界杯”校园足球文化节启动仪式。目的在于通过活动,在我们学生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校园足球文化,提高大家的足球兴趣,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用我们的激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相信在全体老师和同学的支持配合和积极参与之下,能够在我们东华镇中心小学积极、顺利地开展,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为整个足球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最后,祝愿本次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安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楚雄市东华镇中心小学校长   郎文久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