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拜纳姆称将带伤拼抢七:希望帕金斯也能上!

2010年06月16日1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在今天湖人以89-67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拜纳姆只上场了16分钟,但这并不影响湖人把比赛带入抢七,而他也在赛后表示确定出席最后的生死大战。

“有一些篮板我没有抢到,主要是因为腿跳不起来了。”拜纳姆说道,他本场只得到2分4篮板,“正好我们大比分领先,所以我也有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在湖人以51-33大比分领先时候,拜纳姆回到了更衣室接受了治疗。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在首节就膝盖扭伤,这极大地减轻了拜纳姆上场的压力。“他下半场移动并不利索。”禅师菲尔·杰克逊表示,“他的腿有一些僵硬,他对我说‘让我下场休息一下,我现在跑不动了。’我知道他当时确实没法打了。”

禅师表示拜纳姆的腿后侧有一些肿胀,在抢七大战之前必须进行治疗,“我会参加最后一场比赛,不管怎么样都会上场。”拜纳姆说道。

当被问到现在的感觉如何时,拜纳姆表示:“我感觉还好,我必须接受更多的治疗才行……我在比赛中感觉到一阵阵刺痛,我当时就叫菲尔让我下场休息。”

“在我下场之前,我们的防守非常稳固,我们在抢七大战中必须延续这样的强度,”拜纳姆说道。

在谈到帕金斯的受伤时,拜纳姆表示:“他的受伤很不幸,我了解他的处境,所以我希望他能好起来,他希望他能在抢七大战出场。”

湖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把凯尔特人的得分限制在67分,这也是NBA历史上总决赛单场第二低得分。“所有队员都全力以赴,打出了高效率,我们没有让凯尔特人获得太多的二次进攻机会。”拜纳姆说道。

在谈到第五场与第六场比赛之前的区别时,拜纳姆表示:“我们回到了主场,主场球迷给予了我们足够多的能量,我们也打出了优质的防守。”

对于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拜纳姆说道:“我们必须爆发,打出侵略性,这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赢,我们有主场优势。”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