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金斯韧带两处扭伤 知情人称他恐缺席生死战

2010年06月16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主场以89-67击溃凯尔特人,并将总比分追成3-3。而对于绿衫军来说非常不利的是,球队主力中锋帕金斯因在比赛中扭伤膝盖而导致中途退场,并可能因此缺席第七场生死战!

帕金斯的伤势如何?赛后《Yahoo》的专家沃雅纳罗沃斯基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帕金斯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副韧带与后交叉韧带,而据一位熟悉帕金斯并掌握内情的人士透露,帕金斯看起来‘非常可能缺席第七场’。当地时间周三他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最终能否登场。”

膝盖副韧带扭伤并非小事,早在本赛季刚开始时,我国球员易建联便在与山猫的比赛中因拼抢不慎扭伤了右膝副韧带,并由此缺阵3周(随后他还因被队友打破嘴唇,导致休战期延长)。而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第七场将于后天开打……两天的时间实在太短,而一旦失去这名中锋,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后果将是灾难。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