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伦破三分荒反更尴尬 一人爆发难阻耻辱惨败

2010年06月16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命中8记三分球打破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之后,阿伦在回归主场后的三场比赛里合计16次三分线外出手却无一命中。而当今天阿伦总算能够命中三分球时,球队却陷入到了巨大的困境当中。此情此景对于阿伦和凯尔特人而言,除了尴尬异常,就是异常尴尬。

北京时间6月16日早上9点,NBA2010年的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在斯台普斯中心正式进行,洛杉矶湖人回到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手握赛点的凯尔特人实际上压力依然很大,毕竟接下来的比赛要在湖人的主场进行,尽管今年季后赛中他们已经有过五次攻陷对方主场的纪录,但是毕竟他们的对手是西部站到最顶峰的湖人,而阿伦此前的状态,也着实令人感到非常担心。在第一节开始大约4分25秒,阿伦命中了他最近四场比赛以来的第一个三分球,凯尔特人也籍此12-10完成反超。然而当阿伦命中本场比赛第二个三分球的时候,凯尔特人只能凭借这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此后凯尔特人兵败如山倒的状况,已经难以用言语形容。

半场战罢9投5中拿下13分的阿伦毫无疑问是球队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然而凯尔特人却带着31-51落后对手20分的情况却足以让他们提前在对方主场被宣判死刑。在下半场开始后凯尔特人的反击的效果相当糟糕,阿伦也在球队陷入困境当中变得郁郁寡欢高效不在,球队提前崩盘一度落后27分,早早宣判败北。对于阿伦来说,本场比赛他的状态回勇并没有让球队战胜火力全开而防守端又实力仿佛突飞猛进的强大湖人,而这也自然无形间掩盖了他对球队所做出的贡献,沉重的打击了他的自信和斗志。

带着14投7中拿下全队最高的19分但是却已经毫无意义的数据,阿伦和凯尔特人也带着一场惨败暂时告别了斯台普斯中心,两天后他们要在这里和对手进行生死对决。如今的阿伦大概除了期待自己可以继续保持今天这样的手感的同时,也要希望队友能够在比赛中能够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否则等待他们的可能仍然不只是一场失败,而是又一根巨大的可以载入史册的耻辱柱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