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26分加索尔准三双 湖人大胜绿军总分3-3

2010年06月16日1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26分加索尔准三双 湖人大胜绿军总分3-3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总决赛第六战全场集锦 湖人逼绿军抢七视频:总决赛第六战全场集锦 湖人逼绿军抢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NBA总决赛第6场较量继续进行,背水一战的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对阵凯尔特人,在科比全场最高分26分与加索尔准三双表现带动下,湖人一路领跑最终89-67大捷,将总比分扳为3-3平。6月18日,双方抢七决战将继续在斯台普斯进行。

科比全场19投9中,砍下26分外另有11篮板4抢断3助攻;加索尔14投6中送出17分13篮板9助攻,另有3封盖;阿泰斯特15分,奥多姆8分10篮板。雷-阿伦得到凯尔特人最高分19分,皮尔斯、加内特分别为13分和12分,朗多15投5中数据为10分6助攻5篮板。

雷-阿伦四战首入远投 帕金斯重伤退场

加内特开场率先上篮砍分,科比回敬强攻冲篮;涨分对峙中阿泰命中远投,雷-阿伦则对费舍尔打三分。首节7分半钟,雷-阿伦命中远投后凯尔特人12-10领先。这也是雷-阿伦继第2战创造远投纪录后首次命中三分球。

科比此后连得6分率湖人打出8-0冲击波,就在湖人拉开比分时,凯尔特人又出现意外伤情——帕金斯争抢前场篮板时被科比与拜纳姆前后发力夹击,帕金斯身体扭曲倒地,膝盖受伤已是无法移动,只能退出比赛。单节得到11分的科比飙入远投后,阿泰也再度命中三分球,首节湖人28-18领先。

湖人全员发力 半场即领先20分

武贾西奇与奥多姆次节前段顺畅涨分,凯尔特人进攻不畅连续失误,拉西德-华莱士封盖奥多姆时还过早领到3次犯规,只能下场。利用追身攻势,湖人牢牢掌控主动权,至法玛尔快攻灌篮后,湖人45-25建立20分优势。

虽然皮尔斯两番冲篮砍分,但“真理”也有强攻失误,格伦-戴维斯2罚全失外,谢尔顿-威廉姆斯与上半场8投1中的朗多还相继出现灌篮球扣飞。湖人半场结束51-31领先。

湖人扣将秀灌篮 阿泰肘袭朗多

进入第三节双方防守强度进一步升级,一时涨分都显困难;在皮尔斯命中远投后,科比迅速强攻对加内特打三分。凯尔特人几度将分差缩小到17分,但香侬-布朗接连利用抢断战机和加索尔的妙传表演灌篮,延续湖人强势。

朗多一次冲篮抛射不中,也被阿泰横起的肘子打中了下颚,就在朗多倒地未起时,武贾西奇追身命中远投,湖人再度起势,三节结束76-51领先。

绿衫军替补终“破蛋” 湖人主场大捷

末节9分56秒,内特-罗宾逊冲篮打三分,这是凯尔特人替补此战首次得分!虽然湖人涨分势头明显减弱,但在半节时间内凯尔特人仅打出8-4比分,仍无力扭转落后20分的局面。

末节中段拉西德-华莱士连续远投打铁,雷-阿伦的上篮不中则再度说明凯尔特人此战运道。至末节4分钟,凯尔特人将皮尔斯与雷-阿伦换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湖人89-67大捷。

(天上火)

科比26分加索尔准三双 湖人大胜绿军总分3-3

科比再度发威,湖人主场大捷扳平比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