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选秀展望:手拥五选秀权 继续补强内线

2010年06月16日05: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REALGM继续推出他们一年一度的传统项目,逐一对NBA各队的选秀情况进行分析和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第四顺位并且在今年拥有多达5个选秀权的明尼苏达森林狼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森林狼的选秀顺位:

4顺位,16顺位,23顺位,45顺位,56顺位

森林狼的选秀需求:

森林狼需要在他们的锋卫线和中锋位置上进行最大程度的补强,而拥有多个选秀权的他们恰好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在同时拥有4号签和16号签的情况下,森林狼可以挑选两位值得长期培养的球员来补强球队目前的阵容。

凯文-乐福和艾尔-杰弗森的内线组合距离成功还很漫长,因此森林狼还需要一位纯正的中锋在内线给他们提供最稳定的战力。某种程度上杰弗森和乐福或许不能共存,森林狼也可以在获得一位出色内线球员的情况下将另一人交易出去。

如今的森林狼最缺乏的是锋卫线上的火力支援,科里-布鲁尔打出了一个相当令人瞩目的赛季,但是森林狼依然需要一位场均可以上场35分钟的得分型锋卫。

森林狼的选秀目标:

德马库斯-库辛斯将会是森林狼在第四顺位的最好选择,他可以胜任球队的中锋,与乐福和杰弗森组成内线搭档。库辛斯不被认为具有进入名人堂的实力,也远不如约翰-沃尔有天赋,但是他却可能是一名稳定和强壮的内线悍将。

韦斯利-约翰逊会是森林狼的另一个重要考虑对象,不管他是否能够打出全明星球员的实力,他的即战力都让人值得期待,给予球队锋卫线很大的火力支援。

伊卡普-尤杜和丹尼斯-奥顿比较适合森林狼在16顺位选中,不过如果哈萨-维特赛德调到这一顺位,他会是森林狼垂涎的真正对象。

森林狼过去十年选秀历史:(未留在NBA的第二轮球员不在其列)

2009年:里奇-比奥,5顺位。乔尼-弗莱因,6顺位,维尼-艾灵顿,28顺位

2008年:凯文-乐福,5顺位

2007年:科里-布鲁尔,7顺位。克里斯-理查德,41顺位

2006年:兰迪-弗耶,7顺位。克拉格-史密斯,36顺位

2005年:拉沙德-麦坎茨,14顺位

2004年:布莱克-斯特普,58顺位

2003年:诺迪-艾比,26顺位

2002年:无

2001年:罗恩-伍德斯,45顺位

2000年:伊格-拉科塞维奇,51顺位

过去十年在第四顺位被选中的球员:

2009年:泰雷克-埃文斯

2008年: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

2007年:麦克-康利

2006年:泰伊斯-托马斯

2005年:克里斯-保罗

2004年:肖恩-利文斯顿

2003年:克里斯-波什

2002年:德鲁-古登

2001年:艾迪-库里

2000年:马库斯-费泽尔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