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又有重臣面临挖角 科比终结者或将离队

2010年06月15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ESPN》报道,绿衫军距离拿下总冠军仅一步之遥,然而球队内却有多名球员面临续约问题。继雷-阿伦萌动了出走的心思外,另一位阿伦,托尼-阿伦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

与阿伦可能会选择转投热火不同,托尼-阿伦的本意是希望能留在凯尔特人,关于这一点他自己也已经亲口表态,主帅里弗斯也表示“托尼就像是我们的阿泰斯特”,而在总决赛中,托尼-阿伦经常被委以盯防科比的重任,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然而问题在于,凯尔特人或许未必能给托尼-阿伦开出满意的薪水,绿衫军今年夏天的薪金空间并不多,相反今年夏天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却有一大把。但大牌球员就这么几个,一旦争夺大牌失败,那些球队是否会把薪金空间投放在有潜力的年轻球员身上?

对此克里斯-弗洛斯贝格便做出预言:一旦某些球队无法收获到心仪的大牌,那么为何不在一名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防守悍将身上花上300-400万,来充实板凳呢?比如公牛,一旦托尼-阿伦决定投奔锡伯杜,这将不会令人感到惊讶。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