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皮尔斯:科比真的很伟大 论单挑我不是他对手

2010年06月14日13: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以92-86击败湖人,将总决赛的比分改写成3-2,最后2场比赛将移师洛杉矶进行。

“现在我们要回到主场拿下比赛,这是必须的,难道不是吗?不幸的是我们没能在这里赢得比赛,但好在我们赢了1场,使得我们能够回到洛杉矶。”禅师菲尔·杰克逊说道。

拜纳姆在今天的比赛中带伤上阵,伤势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本场他只得到了6分1篮板,在谈到拜纳姆的表现时,禅师表示:“你也看到了,拜纳姆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节奏。我认为他接下来的感觉应该会好很多,会重新找回感觉的。自上周三比赛以来,他的上场时间就受到了限制,我们期待他在第六场的表现。”

今天阿泰在比赛中对加内特有一个动作较大的犯规动作,这让身为小弟的朗多怒不可遏,上去狠狠地推了阿泰一把,被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我不喜欢朗多的那个动作,还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来,这就是身体的对抗,总会有一些推搡的动作,我知道他很关心队友,这是好事,但应该换一种表达方式,如果想展示强悍的一面,那么就应该走开,用场上的表现去惩罚对手。”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说道。

“我觉得阿泰对KG的犯规并不是一个普通的犯规,我们也没怎么样,我就是推了他一把。”朗多表示。

皮尔斯在第四节和科比有大量的一对一机会,在谈到与科比的交手时,皮尔斯说道:“这很有趣,每一次碰面都有不同的感觉,因为你永远无法预知会发挥什么。只要科比能进入状态,我完全无法搞定他。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科比也在为了湖人竭尽全力,他整场比赛都在不断地得分,就是这样,我的意思是他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能投中许多高难度进球,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是赢家,论一对一我不是他的对手。”

对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朗多信心十足:“我觉得我们在客场的表现更加出色。”

“像个男人一样站起来,输一场没什么大不了,我不认为会怎么样。如果要我说什么的话,那就是也许总冠军不是我们应得的,现在我们以2-3落后,我们要回到主场拿下一场,然后再准备下一场,就是这么简单。”科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