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防科比成功 命中率源于流畅攻防转换

2010年06月14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总决赛第5场,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在花园球场开战。三节末,凯尔特人以76-67领先湖人队。

场间休息时,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首先,里弗斯提及科比在总决赛比赛中的得分超越了奥尼尔的865分,成为现役球员中总决赛得分最多的球员,而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对科比的限制也有效果。

第二个问题,记者说:“凯尔特人目前命中率高达66%,是什么原因让球队保持着如此高的命中率?”里弗斯回答说:“球员发挥都很出色,传球耐心,落高低位单打做得很出色。攻防转换比较流畅,我想这就是保持高命中率的原因,下一节也会继续做好这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