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选秀展望:寻阿联替代品 为洛佩兹找搭档

2010年06月14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著名选秀网站REALGM在选秀大会还有大约半个月时间时逐步推出了他们历年的传统项目--NBA各队选秀展望。在今天他们对获得探花签的新泽西篮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篮网的选秀顺位:

第3顺位,第27顺位,第31顺位

篮网的选秀需求:

篮网如今有两个位置极其需要补强,探花签对他们来说也可谓非常重要。他们需要一位颇有运动能力的大前锋与布鲁克-洛佩兹共同搭档,或者需要一位进攻能力出色的锋卫摇摆人给球队外线输送足够的火力,而探花签只能在这两大问题中解决其一。

在篮网如同崩溃的09-10赛季中,篮网的球队效率和个人效率都低的惊人。因此想要让他们在战绩上提升并不是一件难事。如果篮网选择了一位优秀的锋卫摇摆人,那么德文-哈里斯或许会在比赛中重新又突出的表现,恢复到自己08-09赛季入选全明星赛时的身手。在当时与文斯-卡特搭档的情况下,他的发挥令人非常信服。

而如果篮网挑选一位运动能力非常出色的大个子前锋,那么洛佩兹在攻守两端的统治力也将会因此得到提升。篮网的大前锋一直是他们心中的痛,在离开肯昂-马丁之后,他们再也没有在这个位置上得到强援。如果篮网选择一位大前锋,那么易建联则肯定只能担当替补。

篮网的选秀目标:

他们基本上只有德里克-菲文斯和德马库斯-库辛斯两个选择,当然如果埃文-特纳被费城76人放弃,那么他们也肯定会直接将他选入球队当中。而在使用第27顺位和31顺位签的时候,篮网或许会考虑选择一位有防守能力的大个子球员,类似所罗门-阿比这样的球员会成为他们考虑的对象。此外他们也许会挑选一位有潜力的控球后卫,类似艾维里-布莱德利,威尔-沃瑞恩和阿蒙-约翰逊都会在他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篮网过去10年的选秀历史(未留在NBA的第二轮新秀不在其列):

09年:特伦茨-威廉姆斯,11顺位

08年:布鲁克-洛佩兹,10顺位。里安-安德森,21顺位。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40顺位

07年:西恩-威廉姆斯,17顺位

06年:马库斯-威廉姆斯,22顺位。乔什-伯尼,23顺位。

05年:安东尼-怀特,15顺位

04年:维克托-卡亚帕,22顺位

03年:佐兰-普拉尼尼奇,22顺位。凯伊-科沃尔,51顺位

02年:奈纳德-克里斯蒂奇,13顺位

01年:理查德-杰弗森,13顺位。布莱恩-斯卡拉伯尼,34顺位。

00年:肯昂-马丁,1顺位

过去十年的探花秀:

09年:詹姆斯-哈登

08年:O-J-梅奥

07年:艾尔-霍夫德

06年:亚当-莫里森

05年:德隆-威廉姆斯

04年:本-戈登

03年:卡梅隆-安东尼

02年:麦克-邓利维

01年:保罗-加索尔

00年:达柳斯-迈尔斯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