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终结者渴望留队 主帅:他就是我们的阿泰

2010年06月14日07: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透露,在总决赛中表现不俗的托尼-阿伦,已经表达了希望与凯尔特人续约的愿望。这名球员由于经常被委以盯防飞侠的重任,因此已经被定义为了新一代的“科比终结者”。

与另一个阿伦一样,托尼-阿伦也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与另一个阿伦如今态度模棱两可不同,托尼-阿伦渴望能与绿衫军续约。“我希望能留在这儿。”他说道。“我希望留队的想法非常明确,关于这点毋庸置疑……而关于续约谈判,我的首选也是凯尔特人。”

托尼-阿伦本赛季的薪金为250万,而在总决赛中,他在场均16.8分钟的时间内能够砍下4分。数据很不显眼,但作用却非常关键,尤其是对于科比来说,他的防守非常棘手。这也让他获得了“科比终结者”的外号,不过阿伦对此却显得非常谦虚:“我从没听说过这样的说法,同时我也不是什么‘科比终结者’,毕竟比赛是要靠场上五名球员同心协力。”

不过主帅里弗斯对于托尼-阿伦却是赞不绝口。“这家伙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我们的阿泰。”他说道。“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为球队做出了牺牲,并将精力都投放在如何防守科比上。对于如今的托尼来说,他现在一门心思希望能做好防守,并只想在防守端扮演重要角色。”

事实上托尼-阿伦的表现足以让人联想起2008年的时的情形,当时还效力于凯尔特人的波西在总决赛中专职盯防科比,并将后者防的有些抓狂。

“目前他们还没有和我谈过关于续约的事宜。”阿伦说道。“不过我确定球队应该很清楚我的想法,我希望能留在这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