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三巨头或今夏解体 阿伦出逃将投奔热火

2010年06月14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纽约每日新闻网》的记者米奇-劳伦斯透露了一条有些令人吃惊的消息。凯尔特人三巨头非常可能会将在今年夏天正式解体。原因很简单,雷-阿伦动了出逃的心思,而他的下家将是迈阿密热火。

在上周六,关于雷-阿伦未来的去向还集中在公牛的身上,如果芝加哥人在今年夏天无法搞定乔-约翰逊,或者没有在选秀大会上选中心仪的得分后卫,那么雷-阿伦将成为他们的备选目标。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米奇-劳伦斯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说法。

“关于阿伦的最新消息是,他似乎打算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离开凯尔特人,并与韦德和波什一起加盟热火。据一位接近阿伦的知情人透露,他对于目前朗多在球队进攻端所占比重过大并不非常满意,因此萌生了走人的想法,而热火,无疑是一个潜在的理想下家。”

米奇-劳伦斯说的煞有其事,而关于波什与韦德的故事,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新闻了。“波什离开猛龙并加盟热火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而对于热火来说,即使球队与韦德续约,他们也拥有足够的空间给波什开出一份顶薪,钱不是问题。”劳伦斯继续分析道。

再结合韦德亲口承认曾密会波什与乔-约翰逊,或许闪电侠与龙王联手,并非只是虚无的流言。

凯尔特人方面自然希望能留下阿伦,主帅里弗斯已经暗示球队将会着手进行续约工作。但目前主动权却掌握在阿伦的手中,阿伦将通过自己的意志决定下赛季加盟哪支球队。对于热火来说,一旦同时签下波什与韦德,他们将无法给阿伦太高的年薪,但阿伦本人对于降薪早有觉悟,同时一旦热火能把比斯利交易出去,那么球队也有足够的空间能满足这名神射手的要求。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