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暗示加盟纽约? 能否续约掘金取决两点

2010年06月14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暗示加盟纽约? 能否续约掘金取决两点

纽约:没有詹姆斯安东尼也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一旦尼克斯在今年夏天无法如愿得到像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大牌,球队该如何是好?对此总裁沃尔什也已有对策,他已经“高瞻远瞩”的将目标对准2011年的夏天,而届时尼克斯的头号目标便是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

安东尼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对于自己的前景,小甜瓜也多少显得有些暧昧。“续约是一个选择,不过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一切选择都有可能。总之得视我个人和家庭的因素而定,哪种方案对最有利,我就会选择哪种方案。”安东尼坦言道。

从这样的言论来看,安东尼显然还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好决定,至于能否与掘金续约,小甜瓜也开出了两个条件。“首先得考虑主帅卡尔的健康状况,其次还得视掘金能否继续扮演强队的角色。”他继续说道。

那么对于尼克斯呢?安东尼随后出人意料的盛赞这支球队。“我可不认为当一名自由球员做出最终决定时,会将某支球队昔日的战绩考虑再内,他们只会考虑这支球队的现在与将来,而不是过去。对于我来说,我很喜欢大卫-李,他是一名20+10级的球员;同时我还喜欢加里纳尼,总体来看,尼克斯拥有不错的球员,球队的未来前景也很光明。”

而安东尼的言论也让《纽约邮报》倍受鼓舞,在谈及如何招揽小甜瓜时,邮报便给出了具体方案:一旦球队今年夏天无法招揽到詹姆斯,那么只要签下一名类似于乔-约翰逊等级的球员,再与大卫-李续签合同,那么尼克斯便可以在2011年对安东尼产生吸引力。至于薪金空间?不成问题,埃迪-库里1200万的合同,将于2011年的夏天到期。(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