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乒超男团王皓丢2分八一连败 马琳率宁波首胜

2010年06月13日22: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结束了男团第二轮的角逐。王皓率领的八一队以1-3不敌夺冠热门浙商银行,其中王皓分别输给了马龙和郝帅,一人丢了两分。马琳坐镇的宁波海天首次亮相,尽管马琳一胜一负,但宁波最终3-2击败许昕领衔的廊坊银行海润。上一轮状态不佳的王励勤本轮开始发威,他独得两分并帮助上海浦宏神木3-1击败锦州银行。另外张继科领军的山东鲁能3-0横扫四川储邮迎来两连胜。

宁波海天塑机3-2廊坊银行海润

客场作战的宁波海天抽到客队,这也是宁波的首场比赛,第一盘主将马琳迎战廊坊小将崔庆磊,双方实力差距明显,但崔庆磊也给马琳制造一些困难,马琳凭借经验在关键分上屡屡笑到最后,他以3-0(11-7、14-12、14-12)胜出。第二盘,宁波小将吴灏对阵廊坊一号单打许昕,两人同为秦志戬弟子,经历过大赛洗礼的许昕技战术能力和比赛经验更胜一筹,许昕很快以11-5、11-5和11-7完胜吴灏,双方总比分战成一平。

第三盘双打,宁波组合王建军/吴灏对垒廊坊的张钰/崔庆磊,尽管王建军/吴灏是右手配对,但比赛中更显默契,最终王建军/吴灏以3-1(11-4、11-9、9-11、11-8)获胜,宁波2-1反超廊坊。第四盘是双方主力的较量,马琳和许昕上演新老直板对决,结果小将许昕的势头明显更胜一筹,关键时刻更敢打敢拼,许昕以3-0(12-10、11-9、12-10)完胜。决胜盘,宁波的王建军首局以11-13先失一局,随后他又以11-6、11-4、11-7连扳三局,以3-1逆转获胜,就此宁波以3-2战胜廊坊迎来首胜,廊坊则遭遇两连败。

八一熔盛重工1-3浙商银行

主场作战的八一抽到主队。第一盘八一第一主力王皓对阵浙商的马龙,后者本场担当第二单打,王皓首局以11-8先声夺人,随后马龙后来居上,在第二局以11-7扳平比分,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都在关键分上出手更加坚决,以两个11-9获胜,马龙大比分3-1战胜王皓。第二盘八一小将闫安迎战浙商一单郝帅,郝帅明显实力更胜一筹,以3-1(11-8、11-7、9-11、11-8)胜出。第三盘双打,八一组合闫安/柳洋经过五局苦战,以3-2(7-11、12-10、8-11、11-8、11-8)险胜浙商的马龙/杨子,迎来一线生机。第四盘,王皓和郝帅进行强强对话,结果王皓依然没有摆脱低迷状态,以1-3(4-11、5-11、11-6、8-11)败下阵来,丢了两分,八一总比分1-3告负,送给浙商两连胜,同时也吞下两连败的苦果。

锦州银行1-3上海浦宏神木

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抽到主队,一号单打雷振华率先登场,迎战的是上海外援庄智渊,此前首轮独得两分的雷振华延续尚佳的状态,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1(8-11、12-10、11-8、11-4)逆转获胜。第二盘锦州的徐辉对阵上海主将王励勤,结果王励勤兵不血刃以3-0(11-7、11-6、12-10)完胜,两队战成一平。第三盘双打,锦州组合徐辉/翟一鸣以11-7先胜一局,但随后两局都在关键分上失误,9-11、13-15丢掉第二、三局,第四局上海尚坤/张洋以11-3锁定胜局,大比分3-1获胜。第四盘,双方一号雷振华和王励勤直接对话,结果王励勤以3-0(11-5、12-10、11-7)完胜,上海总比分3-1胜出,这也是上海队的首胜。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3-0四川邮储银行•先锋汽车

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抽到客队,四川队本场并没有派出外援水谷隼。山东派出张超迎战四川的邱贻可,上一场为山东决胜盘锁定胜利的张超明显状态更佳,他3-0(11-5、11-5、11-7)轻松取胜。第二盘山东头号单打张继科对阵四川小将许锐锋,两人经过五局苦战,最终张继科3-2(11-7、4-11、5-11、11-4、11-6)险胜。第三盘双打,山东组合张超/方博和四川组合许锐锋/金义雄同样经过五局激战,山东组合3-2(12-10、11-9、7-11、6-11、8-11)胜出,为山东锁定胜局,山东总比分3-0横扫四川获得两连胜,四川则两连败。(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