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论坛在杭举行 足坛名宿济济一堂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10日06:50   杭州日报    我要评论(0)

全国校园足球论坛在杭举行 足坛名宿济济一堂

本报讯 (记者 刘伟)6月9日至10日,2010年全国校园足球论坛在杭举行。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布局城市以及中外足坛名宿代表济济一堂,交流全国校园足球开展情况,并对进一步普及全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提高中国足球水平进行探讨。副市长陈小平致辞,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薛立等出席。

去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与国家教育部联合在全国44个布局城市中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全国近百万名学生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世界杯开赛前,在杭州举行国际五人制邀请赛期间,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浙江省和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论坛在我市举行,是对杭州开展校园足球活动的鼓励。

陈小平在致辞中说,随着杭州经济社会的发展,杭州的传统体育也取得长足的进步,拥有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和杭州西子女足,还有广泛开展的校园绿茵活动。去年,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和中国足协的关心支持下,杭州有幸成为全国首批44个校园足球活动布局城市之一,这为杭州足球的发展提供了契机。杭州积极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校园足球培训,市体育局联合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绿茵杯”校园足球联赛,建立了杭州青少年校园足球官方网站,创办杭州校园足球报,组织参加2010全国校园足球冬令营活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