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意大利出席活动 预测绿军总冠军朗多MVP

2010年06月13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sportando》消息,麦蒂在意大利的米兰参加某运动品牌的活动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T-MAC也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此外他还对如今的总决赛进行了一番预测,麦蒂认为湖人凯尔特人将会打满七场,而绿衫军则能够笑到最后,拉简-朗多将会荣膺总决赛MVP。

麦蒂本赛季结束后将会成为自由球员,而T-MAC本赛季在加盟尼克斯后也一直没能打出自己的水准,今年夏天诸多大牌球员将会出现在自由市场,而如今麦蒂的状况也导致其无人问津,曝光率锐减的麦蒂也不愿意谈及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将会做出怎样的打算。”麦蒂说道,“现在还不是我做出选择的时候,等到那些大牌球员全部都做出了自己的选择后,我才会看看哪里适合我。”

作为尼克斯球员,麦蒂身边也有不少能够和意大利牵扯上关系的人,球队小前锋加里纳利就是意大利球星,而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也有着美国和意大利双重国籍。“我真得还不知道德安东尼有着另外一层意大利背景,我只知道加里纳利是意大利的,他是个天才球员,并且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全明星。”麦蒂说道。

如今NBA总决赛也成为了焦点,湖人和凯尔特人战成了2-2平,谁都有可能去赢得最终的总冠军,而麦蒂也是做出了自己的一番预测,他认为凯尔特人将会赢得最终的比赛。“波士顿将会赢得七场大战,而拉简-朗多将会成为总决赛MVP。”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