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街球王热盼加盟尼克斯 愿辅助大牌不谈麦蒂

2010年06月13日09: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已经久未谋面的“街球王”阿尔斯通下赛季很可能又要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北京时间6月13日,据ZagsBlog.com消息,阿尔斯通主动向尼克斯示好,他也希望自己可以在新赛季前往纽约打球。

正处于重建期的尼克斯急需要一名组织后卫,而阿尔斯通则是可以提供这一需求,上赛季阿尔斯通曾先后效力于篮网热火,场均能够贡献8.2分和3.4次助攻,街球王在周五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回到家乡来打球。“我已经是自由球员了,我希望能够为纽约尼克斯效力。”阿尔斯通说道。

阿尔斯通对纽约有着一种别样的情感,当年他正是在纽约的皇后区成为街球王并获得了“Skip to My Lou”的绰号,而如今阿尔斯通已经即将年满34岁,不过尼克斯下赛季仅有4名球员在合同期限内,这也使得他们可以大肆的招兵买马,尤其是在罗德里格斯被皇马挖角签约三年后,尼克斯对控卫更是求贤若渴。“他们需要控球后卫,而我希望自己可以胜任。”阿尔斯通说道,我将会让我的经纪人(丹-费根)给他们去电话,来看看接下来的情况。”

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仅仅为惨淡的29胜53负,而阿尔斯通也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扭转劣势,“我是家乡的孩子,我想尝试一下,来帮助他们重返季后赛,这是我乐意去做的事情,我想让这座城市再度活跃起来,让人们重新感受季后赛的篮球。”

今年夏天尼克斯成为了联盟的大户,他们拥有3000万的工资空间,可以招徕两名顶薪球员,这也使得球队有望旧貌换新颜,而阿尔斯通也希望自己能够围绕在诸如詹姆斯、韦德、波什等大牌身边打球,“想要赢球,角色球员是必不可少的。”阿尔斯通说道,“但是当你让顶级的角色球员围绕在大牌身边时,他们将会变得更好。”

的那个被问到可以给尼克斯带来什么时,阿尔斯通回答道:“我可以给他们带来能量,我是个坚实的控卫,是个纯正的控卫,当你在场上有很多得分手时,你需要的是一个为他们传球的人,而这正是我做的最好的方面,我可以让那些家伙们都得到球。”

在谈到自己的前队友韦德时,阿尔斯通认为闪电侠将会留守迈阿密。“我认为很多人喜欢去那里。”阿尔斯通说道,“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愿意去,我认为波什可能也愿意去,事情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他们留下不一定是坏事,选择离去也不一定是坏事。”

对于詹姆斯的去处,和大多数人一样,阿尔斯通也表示很难回答。“这个太难讲了。”阿尔斯通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麦蒂本赛季也在尼克斯效力,不过街球王却没有提到这位火箭时期的老搭档。(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