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二将面临禁赛危险 帕金斯拉希德皆称不惧

2010年06月13日08: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总决赛第五战将于周一早上进行,无论哪支球队取胜,第六战都不可避免,但凯尔特人有两位球员季后赛技术犯规总数都已经达到6次,这意味着他们若在第五战中再吃技术犯规,第六战将无法出场。

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东区决赛第五战中就已经累积了6次技术犯规,但他有意识地控制了自己,之后五场比赛没有在吃到技术犯规。替补大前锋拉希德-华莱士则是在总决赛第四战中将技术犯规总数累加到6次的。由于存在潜在的禁赛危险,拉希德和帕金斯在场上难免会畏手畏脚,影响发挥。

但帕金斯表示他还会一如既往的去打比赛,不会受到技术犯规次数过多影响。“我其实不会一直想这个事情,”他表示,“比赛一旦开始,该发生什么就发生什么吧,事情就是这个样子。我依然会保持对抗性,但同时也会打得更聪明些。无论如何,我的注意力还是会放在如何赢得比赛上,我会专注于比赛,专注于赢球。”

凯尔特人主教练道克-里弗斯则表示他的球队不会花太多时间来担心这种事情。“我们只会专注于比赛,”里弗斯说,“我们不会为此担心的。一切顺其自然。当然,我不希望比赛打到第七场,但形势若真到了这一步,那也没有关系的。那将意味着我们不用担心再被禁赛了。其实,他们只需要坚持两场比赛就行了,而不是三场,你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听着,我不想让他们抑制自己的激情。我希望他们按照自己的方式比赛,但要稍微有些控制。我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些。”

帕金斯表示本打算同拉希德讨论一下控制情绪的问题,但突然意识到怒吼天尊以前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所以他应付这种事情的经验比自己要丰富。“如果裁判想吹技术犯规,那就是想,”华莱士表示,“而且他们会吹的。”他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技术犯规时刻后也已经掌握了裁判的心理,因此他会顺其自然的看待此问题,球场上依然会像平常那样发挥。

队长保罗-皮尔斯非常清楚两人不能缺阵,否则比赛将异常艰难。“激情是比赛的一部分,别人是很难帮助他们控制的。他们是我们队中最富有激情的两位球员,你必须让他们牢牢记住,不断告诉他们‘嘿,我们需要你们。’我们不想看他们他们再有技术犯规了,因为这比赛太重大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