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欲抛售超级菜鸟控卫 湖人骑士或追科里森

2010年06月13日05: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根据ESPN报道,虽然很多人认为新奥尔良黄蜂或许会最终选择与经常遭遇伤病困扰的新生代标志控卫克里斯-保罗分道扬镳,然而在ESPN专栏作家得到的消息和他所分析出的观点来看,黄蜂似乎更愿意交易他们极具前途的新秀控卫达瑞尔-科里森。这位入选了今年最佳新秀第一队的潜力控卫很有可能今年夏天被投入自由球员市场,去换取让黄蜂变得更加稳定和出色的球星。

很多球队确信黄蜂会交易保罗,而他们也很可能会开出令黄蜂心动的丰厚交易筹码,但是现在这支今年连季后赛都没能进入的球队大概认为担任保罗替补的科里森反而更适合被球队交易出去。斯特恩表示黄蜂将可能会询问一些球队对科里森的兴趣,当然他们绝对不会单纯的将科里森交易出去。如果其他球队想要得到这位年轻控卫,他们必须要一同吃下埃梅卡-奥卡福或者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高额合同。而与此同时,他们也必须要提供给黄蜂相应的筹码才能确保交易完成。

身高183公分现年22岁的科里森在进入联盟的第一个赛季就带给人们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虽然在首轮第21顺位才被选中,但他却一度打出了全明星球员的水准。在新秀赛季里科里森总共出战了76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7.8分钟拿下12.4分2.5个篮板5.7次助攻和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也分别达到了47.7%和85.1%。在保罗缺战期间,科里森作为先发球员缴纳出了场均18.8分9.1次助攻和1.4次抢断的完美表现,成为了联盟中最令对手头疼的年轻控卫的代表。

由于与保罗身高基本相同而且相对过矮,加上球队现有的阵容完全无法打出非常流畅的快攻战术,所以科里森和保罗很难同时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当中,这就预示着两人必定要有一人离开才能够让球队变得更加稳定。如果黄蜂将要抛售科里森和奥卡福或斯托贾科维奇的合同,那么纽约尼克斯和迈阿密热火这样薪金空间非常充裕又缺乏优秀的组织后卫的球队或许会成为他们交易的对象。而假如为了在今后几年中应对拉简-朗多和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这样的控卫,甚至洛杉矶湖人和克里夫兰骑士都可能考虑与黄蜂进行交易,只不过他们开出的交易筹码恐怕也只能是安德鲁-拜纳姆和安德森-瓦莱乔这样的不太能够吸引兴趣的高薪合同罢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