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NBL:广东德比战 一悍将爆发助柏宁雪狼取首胜

2010年06月12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长安集团东莞长安柏宁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广东德比”成了主旋律。继首场比赛与自由人交手之后,前晚在大朗主场,柏宁雪狼又迎来第二支广州球队——黄埔工程机械六穗,这一次,雪狼没有再让胜利旁落。凭借全队的努力,凭借“河南球王”商磊的出色表现(25分),雪狼终以101:98战胜六穗,夺得赛季首胜。

柏宁首战在主场不敌自由人之后,全队上下都憋足了一口气。当场比赛之后,主帅斯科特一针见血:“以前我们是冲击者,现在我们是被冲击者,所以每场比赛都得费十二分的心思。”斯科特一直强调的“拼搏、整体篮球”,终于在第二场比赛得到诠释,是役柏宁全队5人得分上双,除了商磊拿下25分之外,外援明戈斯也一扫上场比赛的颓态,拿下了23分。

不过,首场比赛只打了两分钟便因肌肉僵硬不适而下场休息的另一外援雷恩·凯利,昨晚继续作壁上观,“我也很想让他上场,但他还没有痊愈,他何时能够上场还是个未知数,但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尽快上场。”斯科特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前晚的比赛也是新世纪前队员王晶、俞宁和吴颂伟的“回家之战”,再加上主教练张勇军也是东莞新世纪的前主帅,这场回家之旅让不少大朗球迷甚至“倒戈”为六穗加油,但王晶、俞宁等人最终也没能带走一场胜利。

本周六,柏宁将迎来本赛季的首个客场,他们将迎战辽宁西洋队。(记者 黄佳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