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进攻威力所剩无几 火箭召回他不如引小将

2010年06月12日1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克里斯-帕金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帕金斯表示麦蒂的进攻威力已经所剩无几,现在他已经很难做出有效的贡献,反而还会占用球队一个可以引进潜力年轻球员的名额——

球迷:你认为今年夏天结束的时候,勒布朗-詹姆斯会停留在哪里?火箭是一个好地方吗?我认为詹姆斯联手姚明是一支梦之队,你认为呢?

帕金斯:进入今年夏天的时候,我认为詹姆斯有80%的可能性会留在克里夫兰。但是随着总经理丹尼-费里的离开,现在我只认为他留下来的可能性有70%。不过无论怎样我都相信詹姆斯会留在骑士,但是失去费里的损失是相当大的,大过前主教练麦克-布朗的离职。

球迷:麦蒂能回到火箭吗?我认为如果他愿意接受球队的安排出任阿隆-布鲁克斯的替补,那么他能打得很好。

帕金斯:我认为麦蒂现在每一天都在努力让自己保持还是一名NBA球员,他有一个杰出的职业生涯,但他的进攻威力已经远不如去年的手术之前,可以说已经所剩无几了。我不知道他能为球队带来什么帮助,情况可能只是他占用了一个你可以引进潜力年轻球员的名额。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