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总经理:希望留下雷迪克 可能送走卡特

2010年06月12日08: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总经理:希望留下雷迪克 可能送走卡特

图注:卡特难见当年风采 (点击查看更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奥兰多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与球队休赛期计划相关的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问:你不喜欢根据球队赛季成绩好坏对阵容进行改造吗?

答:我不会那样的,我不是那样的人。我不会为了击败某支球队而做出交易动作,之后却倒在其它球队脚下。如果你自己已经有计划了,那就要坚持下去。现在我们面临两个侧翼球员续约问题,一个是J.J.雷迪克,一个是马特-巴恩斯。另外,两位替补组织后卫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分别是安东尼-约翰逊和杰森-威廉姆斯。

问:你对巴恩斯和威廉姆斯的表现满意吗?

答:他们很不错。我觉得我们引入的球员都很棒。杰森加盟后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而马特为我们带来的能量和强硬的防守。我从未后悔选择这些球员,包括文斯-卡特。我们本该更出色吗?这绝对是。在同波士顿的系列赛中,魔术本应该表现更出色的。我指的是全体球员。

问:你会保留首轮选秀权吗?

答:会。

问:你如何预测雷迪克夏季的去向?

答:我不知道。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我们看看市场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吧,然后我们再采取相应的对策。至于我是否很喜欢他为球队做的事情?是的,但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要问我们是否愿意留下他?那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希望能。

问:你打算留下巴恩斯吗?

答:有时我们所做的事情也得靠美金说话。我喜欢马特,我也想将他留下。但最终会如何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问:薪金总额越来越大,你们会担心吗?你有继续大幅花钱的授权吗?

答:我们的老板已经给我开了绿灯,我只管根据需要去做一切有利于提升球队实力的事情。

问:你还是只计划进行小规模的阵容调整吗?还是考虑进行大的改变?

答:我不清楚。除非有人令我大吃一惊,否则不会进行大的变动。

问:你会送走卡特吗?

答:我觉得不会,但是……

问:除非有人给你带来惊喜?

答:是的,同样的答案。这一点不会有什么改变。

问:你会就马尔辛-戈塔特今年夏天是否该为波兰效力提出建议吗?

答:这件事情,我觉得我们需要集体讨论。

问:关于德怀特-霍华德是否参加篮球世锦赛,你会给出自己的建议吗?

答:跟上一个问题一样,我们会进行集体讨论。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