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鹰队正式公布新任主帅 原助理教练上位掌帅印

2010年06月12日07: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鹰队正式公布新任主帅 原助理教练上位掌帅印

图注:原亚特兰大鹰队助理教练拉里•德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媒体消息,亚特兰大鹰队在今日正式公布了新任主教练人选,球队原助理教练拉里•德鲁被提拔,晋升为鹰队的新任主帅。

德鲁在鹰队担任了6年助理教练,他一共拥有16年的执教经验,但从未担任过主教练一职。德鲁曾经在NBA打过10个赛季,司职组织后卫,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11.4分外加5.2助攻。

据称德鲁在鹰的队声望相当高,非常受到鹰队球员的欢迎,这使得他在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被解职之后能够迅速上位。

鹰队之前也曾经面试了小牛队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以及现任解说员的马克•杰克逊,鹰队老板在与管理层召开了电话会议之后拍板选定德鲁出任新帅。

鹰队在过去3个赛季都杀入了季后赛,但最近2个赛季在东部第二轮分别遭到了骑士以及魔术的横扫,在季后赛的止步不前也是促使管理层解雇伍德森的原因,因此对于新任主帅德鲁来说,未来依然任重而道远。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