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里弗斯为板凳匪徒起外号 催促绿军续约雷阿伦

2010年06月12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雷•阿伦在今年暑假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在2005年与超音速队所签订的合同将在7月1日正式到期。目前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对阿伦的续约前景还保持沉默,而主教练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能够留住阿伦。

“我在赛季中期的时候就说过了,希望能与雷续约。”里弗斯说道,“我认为我能这么说,不然的话我就要缴纳罚款了。”

阿伦在本赛季也曾经多次提出过愿意继续留守波士顿,他本赛季的工资为1970万美元,当然了,如果要续约的话,他新合同的年薪将大大低于这个数字。

阿伦在季后赛中的状态不错,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40%,他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投中了8个三分球,一举打破了总决赛历史纪录,但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却相当低迷,分别是13投0中以及11投4中。

凯尔特人的替补球员在总决赛上大放异彩,尤其是昨天关键的第四场比赛,替补球员包办了36分,而格伦•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加起来就得到了30分,这让里弗斯喜出望外。

“我们有这么多如此出色的替补球员,拉希德,内特,大宝贝和托尼(阿伦),他们都曾经饱受批评,当然了,有时候他们是该批评一下,但是现在他们用实际表现回应了别人的质疑。”里弗斯说道。

“你知道的,我可以叫他们激情板凳组,因为他们确实是这样。他们昨天的表现太出色了,打出了高效率,而明星球员们更像是他们的卫星。当他们能打出如此强度的时候,一切都有可能发生。”里弗斯表示。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