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曝替补恳求自己 戴维斯:我们续写传奇

2010年06月11日13: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凯尔特人追平了总比分,相比“三巨头”来说,他们更应该感谢“大宝贝”。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美联社报道,替补出场的“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在第四节砍下了9分全场贡献18分,帮助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6-89战胜湖人,从而将总比分追成2-2平。

总决赛的第五场将于下周一继续在波士顿进行,这场胜利确保凯尔特人可以再去洛杉矶,而在NBA的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一支球队曾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逆转。“我只是感觉很好,就是这样。”戴维斯说,“我们在继续这里的传奇,这是你把握住了机会,这是自己的时刻。”

凯尔特人其他球员得分方面,保罗-皮尔斯得到19分,凯文-加内特得到13分,雷-阿伦有所反弹得到12分。如果说在2008年的总决赛当中,是三巨头战胜湖人,带领凯尔特人夺得队史上的第17座总冠军。那么在今天的这场比赛当中,则是替补球员在第四节为凯尔特人做出了巨大贡献。

不过凯尔特人主教练多克-里弗斯还是满意首发球员的表现,“他们很好,他们的表现令人高兴。”里弗斯说,“我不认为球员们真正在意自己的表现,这就是我们出现在球场上的原因。对于我们来说,球队的胜利比个人表现更重要,比其他一切都更为重要。我们是只为胜利而战。”

里弗斯继续说:“朗多和其他替补球员,他们恳求我让我把首发球员留在场上。‘不要让他们下场,不要让他们下场休息!’这是伟大的。这是我见到过的我们的替补球员的最响亮的呼声,这是从替补席上发出来的呼声,我认为这种行为是非常了不起的。”

除了戴维斯之外,凯尔特人也得感谢其他替补球员,正是他们在第四节开局阶段打出的11-2的进攻高潮,凯尔特人才将比分反超过来。当被问及是否对替补球员的表现感到惊讶时,里弗斯这样说到:“我很高兴,我不知道惊讶是什么。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所做的事情,但是这是总决赛,因此对付如此优秀的球队,这样的表现带来的影响明显不同。”

“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在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分,帮助凯尔特人在替补得分上以36-18力压湖人。“我们只知道我们必须打出我们替补球员的能量,这对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罗宾逊说,“我们就是要带来更多的能量,我们要打出更好的进攻,也要让我们的防守更好。我们团结在一起,保持冷静,教练的指挥也很成功。我们终于获得了这场重要的胜利。”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