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一矮一胖成绿衫军英雄 湖人防守崩盘

2010年06月11日12: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一矮一胖成绿衫军英雄 湖人防守崩盘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NBA2010年的第四场总决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凭借“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的强势表现最终在主场北岸花园球馆以96-89击败洛杉矶湖人,他们也籍此将系列赛的大比分扳成了2-2平。

“格伦-戴维斯和内特-罗宾逊在今天晚上于北岸花园球馆闪耀无比,而凯尔特人凭借这些替补球员控制了比赛的局面,也让他们成功的在总决赛中再次击败湖人,将系列赛大比分也再度扳平。”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替补戴维斯和罗宾逊都有出色发挥,尤其是体重约300磅的戴维斯的表现更让人印象深刻。他全场10投7中砍下22分和5个篮板,成功的扮演了球队的奇兵角色。而身高只有175公分的内特-罗宾逊今天8投4中也拿下了12分并在末节做出重要贡献,这“一矮一胖”的组合,成为了凯尔特人今天获胜的最大功臣。

湖人方面科比-布莱恩特21投10中砍下33分6个篮板但也有7次失误入账,保罗-加索尔成功的限制住了凯文-加内特,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跌至不足四成,但他自己也只拿下了21分和6个篮板。在比赛的第四节湖人的防守显得非常糟糕,他们被对手拿下了36分,而在比赛第一节和第三节他们一共只让凯尔特人得到了37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