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质疑湖人进攻 德伦:为何要在外线放风筝

2010年06月11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第四场激战正酣,半场结束湖人45比43领先三分。比赛一直在激烈的进行着,场边的里弗斯一直在激励球员,“我们错失了一些好机会,没关系,这很好!但你们一定要坚持投,不要停下来!”

ESPN解说员吉姆-德伦对湖人的进攻方式产生了质疑,“为什么湖人宁可在外线放风筝,也不传给内线的加索尔和拜纳姆,他们的内线进攻把握性有多大,难道菲尔看不到吗!”

德伦的嘴也没有放过主队,“凯尔特人队的进攻站位有点死,他们进攻时需要更多的移动和掩护,现在的凯尔特人的进攻就像东部决赛时的魔术,让人看不到希望。”但愿他的一席话能唤醒沉睡的绿衫军斗士们。

在中场结束后,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只是投中了一些球,并大赞了队友奥多姆,“拉马尔很棒,他给球队提供了很多进攻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