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老拳挥向副裁 诡异动粗是无意是阴谋?

2010年06月11日10:0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时间6月11日 NBA总决赛第四场决斗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场北岸花园球场的气氛也是热浪袭袭。在这样的一种氛围下,球场上的球员们自然也是热血喷张,绿衫军主将保罗·皮尔斯就是其中一个。

在第一节末段,皮尔斯在完成一次进攻之后,兴奋异常。他旁若无人地挥臂振呼,以示庆祝。岂料,一拳挥出,却结结实实地打到了场边的副裁脸上,后者痛苦地捂脸弯腰。这下把皮尔斯吓得不轻,刚刚起来的兴奋劲儿也没了,赶紧忙不停地陪笑脸,赔不是。这一瞬间的变化,简直让皮尔斯哭笑不得。好在被打的副裁善解人意,并无追究,皮尔斯幸运地躲过“一劫”。

不过,不知道在场边的绿军主帅里弗斯看来,这样一拳是不是让他很解气。虽然有意无意不好说,但考虑到在赛前里弗斯就曾指责过裁判的判罚问题,这次爱将的行为或许也带着点某种“警告”的意味吧。(小鱼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