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里弗斯点明防科比原则 主帅:把飞侠赶出禁区

2010年06月11日09: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总决赛第四战,绿衫军不能再输。至少赛前,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还能笑得出来。和往常一样,他在新闻发布会的讲台上坐着,神态自若,谈笑风生。

上一场,凯尔特人打出了一个12比5的开局,但随后忽然断电,以致挖下17分的大坑,最终也没有爬出来。那么今天,里弗斯期待一个怎样的开局呢?“我不知道什么是好开局,”他说,“我想我们两天前的晚上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是每个人都想要一个美妙的结局。有一个好开局当然很好,我们两天前也证明了这一点,但一个好的结局更加重要。”

里弗斯还谈了谈对科比的防守。上一场,科比虽然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湖人队也赢了球,但他全场出手29次之多,相当于一次出手只能换到1分,效率并不高。里弗斯说:“第三场,他投了一些难度很大的球。我不知道这是我们的原因,还是他自己的原因。我想他知道那场比赛的重要性,他会努力推动他的球队前进,当他那样做时,他偶尔就会投一些难度很大的球。他也投中过不少,但那场比赛他并没有。我们尽可能地不让他进禁区;一旦他闯进来,那就不要对他犯规,让他进球。我想第一、二场,我们没有做得太好,但是两天前我们做得非常好。”

开战在即,波士顿期待胜利,他们必须得到胜利,如果再输,将很难从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