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冤家再聚首 NBA众星将会师柳州

2010年06月11日09: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又将在主场迎来伊朗队了!继去年亚锦赛决赛之后,伊朗队全部主力将再次来到中国,这次他们是来参加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的。

9日下午,第六届斯坦科维奇杯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参赛的球队一共有4支,分别是中国、伊朗、澳大利亚和斯洛文尼亚。伊朗队去年在亚洲杯决赛将中国队在主场斩落马下。澳大利亚队近年来曾多次与中国男篮交手。而斯洛文尼亚队虽然与中国队交锋次数不多,但2006年世锦赛小组赛的那次激烈碰撞,以及王仕鹏那个超远三分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本届斯杯将于7月28日至8月1日在广西柳州举行。柳州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成为中国男女篮的训练基地,此次承办斯杯比赛,也是中国男篮时隔多年后第一次回到柳州。

从本次斯杯的参赛队名单上看,可以说是2006年第二届斯杯后实力最强的一届。

伊朗队的哈达迪、巴赫拉米等主力将悉数来华,斯洛文尼亚队给出的名单中也包括了尤德里、德拉吉克等NBA球员,澳大利亚队中虽然没有了博格特,但效力于火箭队的中锋大卫·安德森和曾被火箭队挑中的纽利都在阵中。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所公布的各队名单就是最终前来参赛的人员,因为他们已经为各支球队买好了机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