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特竞争骑士主帅 科比导师有望执教詹姆斯

2010年06月11日08: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骑士今年夏天最重要的两件事情是留住勒布朗-詹姆斯和确定新的主教练,根据ESPN的消息报道,前黄蜂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很有可能成为骑士队的主教练。斯科特本人也非常自信能成为骑士主教练,东部几支球队的行政主管证实了这一消息。根据消息透露,在骑士主教练位置的竞争中,斯科特的机会与NCAA名帅汤姆-佐伊的机会均等。

本赛季开局阶段,由于黄蜂战绩不理想,斯科特被黄蜂管理层解雇,他成了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斯科特作为主教练,还执教过新泽西篮网队。在执教黄蜂队的时候,他曾在2007-08赛季率领黄蜂拿下西南赛区的冠军,并当选了赛季最佳主教练。上个赛季他指挥伤兵满营的黄蜂杀进了季后赛。联盟的消息透露,斯科特在过去的几天里一直和骑士管理层有联系,本周结束后,斯科特将正式访问骑士队。

虽然此前的消息报道汤姆-佐伊很有可能成为骑士的新帅,不过双方的谈判还没有最终的定论,骑士方面也希望多考察几名候选人。斯科特给骑士管理层的印象非常深刻,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斯科特的履历都打动了骑士管理层。作为球员,他曾经是魔术师的队友,并赢得了三枚总冠军戒指,在执教篮网的四个赛季中,斯科特曾指挥球队两度杀进总决赛。

斯科特执教过的超级巨星中有贾森-基德,克里斯-保罗这样的顶级控卫。值得一提的是,斯科特职业生涯即将结束时,在湖人曾经是科比的队友,是科比职业生涯早期在NBA的导师。如果詹姆斯最终留在骑士,科比职业生涯早期的这名导师将有望获得执教小皇帝的机会。(浪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