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称科比仍是最大敌手 暗示未来超詹姆斯

2010年06月11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纽约邮报》消息,经过上赛季的飞跃,杜兰特已经跻身联盟顶级球星行列,而雷霆头牌也希望自己能够更上一层楼,除此之外,杜兰特表示,即使詹姆斯韦德在今年夏天降临西部联盟,那么自己也不会感觉到威胁,因为雷霆的对手仍然是科比湖人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上大牌涌动,詹姆斯和韦德都有可能选择离队,而如果他们当中有人前往西部联盟,那么是否会对杜兰特以及雷霆构成威胁呢?对此杜兰特也予以了否认:“我们还有科比(指竞争对手还有科比和湖人),所以这(詹姆斯或韦德落脚西部)对我而言无所谓。”

对于詹姆斯今夏的选择问题,杜兰特也声称:“勒布朗有着自己的主意,他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想要选择哪里和我没有关系,我确信他的工作团队会非常关心这样的事情,除了我们球队以外,我不会去关心任何事情。”

纽约成为了詹姆斯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在谈及皇帝是否会加盟尼克斯时,杜兰特说道:“很多人问我这个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没有人知道他将会去哪里,甚至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应该前往哪里。”

TNT的名嘴肯尼-史密斯在近来评论时点评道,就三年期这个界限,此时的杜兰特比詹姆斯做的更好,而KD也有望在未来超越勒布朗,杜兰特并没有反驳史密斯的预言,他直言自己想要变成最好的球员。“我想要尽我所能,去成为最好的球员。”杜兰特说道,“诸如勒布朗、科比、安东尼、韦德,这些家伙都非常棒,我也想要在他们之后打出属于自己的模式,我希望能够倾力而为,带领我们的球队杀入到总决赛,如果说我变得比勒布朗更好,那么那时候可能会得到一些结论。”

杜兰特透露自己将会参加美国队的训练营,如果詹姆斯、科比、韦德不参加比赛,那么杜兰特将会成为美国队的招牌球星,“当然了,我想从其他那些家伙身上学到一些东西。”杜兰特说道,“如果他们不参加,那么这对我而言也是个机会,我将会有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也期待着这样的事情。不过如果他们参加,那么我可以学到更多的经验。”

美国队八月份将会在纽约举办训练营,杜兰特也期待着能够在那里见到詹姆斯。“在我们出征之前,我认为他们也会去支持一下我们的。”杜兰特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